Wednesday, June 20, 2007

Ruby初體驗

相關的文獻

其他的部份以後補齊(Ruby 比C還更平易近人耶~ 到目前為止來說)
我發現他還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
他的array的部份 甚至可以隨時改變長度

ruby on rails 更是驚人 把ajax活用到這個地步
真是可怕的年代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先紀錄的是 執行中文的部份
ruby -Ke 檔名.rb

這樣就可以正常執行中文啦
NOTE : 聽說
-Ks (in windows) or
-Ku (in Unix or MaxOS)都可以
但是 XP嘗試的結果 還是-Ke 可以正常執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