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8, 2007

呵呵~ 今天心情就是莫名的high~
我終於找到下雨天 可以很開心的方法了 ^^
原來 穿我的台客拖鞋外加半罩安全帽還有全身雨衣 騎車車
這樣可以很開心 好像回到小時候
想起 以前家鄉那颱風天 或是 下大雨的時候 街上老是會淹水
當時就是喜歡穿著拖鞋 到人行道上 覺得這樣很有趣 很好玩!!
也許就是孩童時期的遙遠記憶 深深的印在我的潛意識~
下雨天 也可以這樣好心情!! 真是可喜可賀 呵呵!~ Posted by Picasa

Saturday, March 03, 2007

這是228那天去中壢的中正公園
今年的燈會雖然沒有台北或台中那樣的盛大
不過,卻是別有滋味的吧 ~

昨晚跟老姐在中央晃了一整個校園,很替她痛心跟抱不平。如果可以,希望她可以重展笑容的面對人生。這是作老弟的希望,也是期許。

好快喔~ 這樣的日子還有多少可以揮霍的阿?

最近要學習怎麼加強 English這東西!
邁之今天的一席話,真的讓我很感動!
也許,最近我真的是遇到貴人了!(呆)

哈~ 今天買了新的料理玻璃瓶罐! 真開心
也許可以考慮嫁人了!?
最近真的對做菜蠻有興趣的! 明天去跟老媽拿本食譜來研究吧!

今天去龍潭教了一個家教,一個人連續說話3個小時,很累ㄟ!
黃X德! 你這個騙吃騙喝的傢伙! 早知道就說自己的理化不行 = =|||

星期五跟主任說了自己想走補教界的想法,很踏實。
跟紅龜說一下吧 ! 要開始總部的低薪小弟開始幹起吧!!
(頭套著內褲教理化? 這是騙人的吧XD)

笑話ORZ大賞 我中了500禮券 沒想到在書店要湊到剛剛好五百, 有難度ㄟ !!
買了兩本書(脫胎換骨) 和 (禮物) 和一堆書籤。 好開心阿 哈

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趁今天有空可以好好紀錄一下生活! Posted by Pica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