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5, 2007

開學前一天了,寒假感覺上不長也不短。
該說什麼呢? 邁之要賣我的java課程 ,很心動的說!!
感覺上我的人際關係這學期會有變化,明天看看怎樣在說吧!
今天難得下廚,七八點了才去買菜的說。
買了一把青菜、一包火腿、一盒豬肉片。共109元
(真是 青菜才10塊ㄟ) 今晚的菜色叫做 炒飯
我承認我是個愛吃肉的小孩,最近看到一個網站還不錯!
http://www.ytower.com.tw/movie/movie.asp

乾脆每天都來做個幾道,
最起碼以後在家裡不會因為跟老婆吵架餓死!(男人還是要偷留一手當作私房菜 呵呵)
家教會多兼一個了 在龍潭 明天再說吧 一個月薪水起碼要破萬才行 (當做經驗吧) Posted by Picasa

Saturday, February 24, 2007

事情很多很煩燥,要學的東西太多,CSS PHOTOSHOP Dreamweaver FLASH Illustrator C++ VB JAVA etc...
什麼時候發現當大人的自己?
今天去新竹找高中同學(世峰)才發現同學都賺了37000/月 那我在幹嘛阿? = = 有些無力感
老實說,每每到了一個人的夜晚 總是有些落寞 找個伴可以聊聊天 這或許是對生活的迷惘的延續罷了 突然想起高中時的自己 也是對著BBS熬夜到天亮 在期待著什麼 想抓住些什麼...
曾幾何時 不想寫日記 也許Blog就是我們這世代的日記本吧~就抒發在這吧~
 Posted by Pica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