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8, 2007

呵呵~ 今天心情就是莫名的high~
我終於找到下雨天 可以很開心的方法了 ^^
原來 穿我的台客拖鞋外加半罩安全帽還有全身雨衣 騎車車
這樣可以很開心 好像回到小時候
想起 以前家鄉那颱風天 或是 下大雨的時候 街上老是會淹水
當時就是喜歡穿著拖鞋 到人行道上 覺得這樣很有趣 很好玩!!
也許就是孩童時期的遙遠記憶 深深的印在我的潛意識~
下雨天 也可以這樣好心情!! 真是可喜可賀 呵呵!~ 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