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很多很煩燥,要學的東西太多,CSS PHOTOSHOP Dreamweaver FLASH Illustrator C++ VB JAVA etc...什麼時候發現當大人的自己?
今天去新竹找高中同學(世峰)才發現同學都賺了37000/月 那我在幹嘛阿? = = 有些無力感
老實說,每每到了一個人的夜晚 總是有些落寞 找個伴可以聊聊天 這或許是對生活的迷惘的延續罷了 突然想起高中時的自己 也是對著BBS熬夜到天亮 在期待著什麼 想抓住些什麼...
曾幾何時 不想寫日記 也許Blog就是我們這世代的日記本吧~就抒發在這吧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